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拜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 落實政府為民服務分享交流
日期:109-09-26
12740495008538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政聞執行長、許乃文副執行長、許國華副執行長等一行人,25日拜訪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雙方就中心業務推動方向及跨部會整合,協助中央與地方為民服務方向進行彼此交流,落實蘇院長所說的要接地氣,解決民眾所需,讓民眾對政府有感的施政理念。

陳政聞執行長談到,中心設置的目的就是協調及整合中央及地方單位,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自他上任以來,除了強化與地方政府聯繫、也親赴偏鄉及外島,協調南部地區資源整合,另外對於政府從防疫、紓困到振興階段,釐訂的各項政策,也都透過官網以及發布相關新聞稿,讓民眾能更快獲得即時訊息。

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蔡培慧執行長表示,作為中央與地方的跨部會平台,未來仍會與南服中心持續學習及交流,讓民眾感受到更多政府為民服務的美意。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