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會勘高樹鄉舊寮東興東振村道路改善工程 將協助道路改善
日期:112-02-22
P1260119

屏東縣高樹鄉舊寮村、東興村、東振村周邊道路,因年久失修路面多處破損不堪,22日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文亮副執行長,會同水保局臺南分局、高樹鄉公所鄉長梁正翰及在地村長等一同前往,了解會勘道路目前破損狀況。

經現場會勘因此三村多處路面破損嚴重,易危及用路人安全,舊寮村賴淑珍村長表示,此次會勘道路在地居民每日車輛往返頻繁,多次向鎮公所反應,希望加以改善,梁鄉長在考量安全之虞,期盼能藉由與水保局此次會勘,盡快將道路整修改善。

陳文亮副執行長表示,今日會勘三村多處道路路面明顯龜裂損壞,經協調後,將此東振村農路改善工程及東興村、舊寮村社區道路改善工程案,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依本次現勘內容是否符合相關計畫補助原則研議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