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處長謝宜璋拜會南服中心
日期:110-04-15
P1059736

現任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處長謝宜璋13日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分署長葉自強陪同下,拜會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副執行長陳文亮、副執行長許乃文,及中心同仁熱情迎接表達歡迎,此次拜會就相關工作業務及未來合作上進行互相交流,相談盛歡。

謝宜璋處長表示,台灣的農產品生產技術和品種有一定的優勢,其技術和品種亦攸關公司的營業祕密,但近年發現有不肖人士將相關公司的營業秘密販售,嚴重造成公司營業損失,甚至會造成我國農業技術的發展,已影響我國國安層面,不可不謹慎以對。

陳執行長表示,營業秘密為企業發展之核心,如遭相關競爭同業竊取或盜用,對於企業本身影響甚鉅;本中心每年都會和高雄市政府毒品防治局、南部地區法院及地檢署等單位合作,辦理相關法律宣導講座,以及本中心勞動經濟組每年也會舉辦多場企業人資講座,以落實政府相關政策廣宣。

中心期待未來能與高雄市調處合作,就本次營業秘密議題辦理相關議題講座,宣導及建議企業如何保護營業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