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東港鹽埔漁港及榮總大武分院工程進度
日期:109-06-02
視察東港漁港2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屏東縣長潘孟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陪同下,30日到屏東視察東港鹽埔漁港的浚深工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及副執行長許國華亦陪同前往,去年2月27日東港區漁會向蘇院長反映,希望能將3米深的漁港浚深到6公尺,他當下答應,今特別來看工程進度。同時對此次疫情受影響的漁民也表示,中央都依蔡總統的指示大力補助,希望一起度過難關,讓漁民生活更好大賺錢。

漁業署長張致盛報告進度時指出,整體工程進度已超前6%左右,目前不僅第一階段已完成,第二階段的主體工程也已完工。

接著蘇院長馬不停蹄來到屏東市區,視察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大武分院工程,聽取簡報並了解整個分院規劃配置。由於大武分院有600多個病床,員工1400多人,卻只設置地下兩層停車位及平面停車位共678個汽車停車位,認為未來不敷需求,要求高榮增加大武院區的停車位。

蘇貞昌院長同時也表示,他希望大武分院內部設置動線及出入醫院的動線都要以便民為主,醫護人員的醫療水準也要是一流,以及希望所有的配置和設施都是一流,往後他還會再來視察。

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屏東大武分院分2期規畫,將定位為區域級、急重症、智能大型醫院,其硬體、醫療設備及土地購置費等,總經費94億餘元;醫療大樓規畫地下2層、地上9層,總樓地板面積9萬2296餘平方公尺。未來完工後,將彌補屏東地區醫療資源缺口,使急重症醫療在地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