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新年元氣滿滿 鼠年行大運」 行政院南服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發贈同仁金鼠年福袋
日期:109-01-17
AAA_1282

農曆春節將屆,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今(17)日率領許國華副執行長及許乃文副執行長,共同發送總統府金鼠年福袋,以及行政院蘇院長賀歲福袋。陳政聞執行長表示,透過發送此吉祥福袋,除感謝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也祝福大家新年元氣滿滿,鼠年行大運,未來新的一年持續同心協力為民服務。

今年總統府提供金鼠年福袋,封面顏色以金色結合大紅色,展現過年喜氣,裡面貼了新鑄之一元硬幣 1 枚,由總統與副總統共同署名,並寫著「2020 攜手同心 臺灣前進」,除了傳達過年喜氣與祝福,更代表台灣人攜手同心,團結向前的意義。

另外,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的賀歲福袋,外觀設計以可愛的老鼠為造型,紅色、粉橘色系的配色,搭配燙金的「2020平安幸福鼠於你」字樣,取諧音「愛你愛你」的一元賀歲福袋,領到同仁更直呼外行討喜也非常卡哇依。今鼠年福袋同樣也代表了「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