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屏東榮總正式開幕 總統:鄉親在家鄉就能獲得高品質醫療服務
日期:111-11-18
P1237950

由屏東縣政府提案、耗資108億元、歷時3年建設的「屏東榮民總醫院」,今(18)日正式開幕。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相關部會、屏東縣長潘孟安、立委周春米等人到場見證屏東醫療新里程碑。蔡總統致詞時指出,屏東鄉親不必再舟車勞頓,在家鄉就能獲得高效率、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蔡總統指出,過去屏東有很多急重症患者必須跨過高屏溪到高雄大醫院看診,這是很辛苦、很沉重的負擔,現在,屏東榮總有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可以解決急重症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屏東鄉親也不必舟車勞頓,在家鄉就可以獲得高效率、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屏東榮總設置35個臨床科部,員工人數約1140人,病床數629床;院方統計,11月7日開放網路預約及人工電話掛號服務,提供的診療科別共28科,每週可提供約223診次,11月21日開診當日統計已預掛235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