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原住民族公共議題青年論壇開幕 許乃文:提升對原民議題尊重與認同
日期:109-10-16
原住民族公共議題青年論壇開幕

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義守大學、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今(16)日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共同聯合舉辦「原青talk三部曲」原住民族公共議題青年論壇首部曲開幕式活動,邀請高師大原住民族文化社進行開場表演,場面熱絡精彩。

市府原民會副主委陳幸雄表示,針對與原住民青年人的對話以及網路與自媒體行銷兩大主題,在今天的首部曲論壇中,邀請到近期三破全國紀錄的布農族舉重選手高展宏與陳世杰,以及重現台灣南島傳統拍刺文化宋海華等原民青年進行座談,透過零距離的對話,不僅提升族人對公共議題的參與與關心程度,透過實務上的經驗分享,讓每位參與的原民青年都能受到更多啟發。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表示,為探討「台灣原住民族公共議題」,此次論壇邀請到的陣容強大,廣集各領域多元文化的聲音,讓許多原民青年人才有發聲的舞台。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身為跨部會協調的中央單位,中心內也有派駐原民會的人員,如果原民青年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幫忙的地方,歡迎來南服中心,將不吝給予需協助服務之處。

「Makapahay!好Young的」原青talk三部曲原住民族公共議題青年論壇,第二及第三部曲將於11月18、27日分別在義守大學及高雄市茂林區舉辦,歡迎所有關注原民青年議題的市民一同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