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藤枝林道中斷12年 林務局宣布藤枝森林遊樂區5月7日開園
日期:110-04-09
AAA_0046

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5月7日開園,為配合復園盛事,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9日下午簽署合作備忘錄,並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擔任見證人,期盼未來結合中央與地方資源,以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園為軸心,串聯周邊旅遊帶,共同推廣友善山林活動。

林管處長楊瑞芬表示,2009年因莫拉克風災,造成園區步道多處受損,尤其藤枝林道18至19K處大崩壁路段地質不穩,直到近2年才趨於穩定,108年試營運3個月時,遊客仍需步行1公里林下步道才能抵達園區,前兩天林道坍陷路段重新開闢道路剛鋪設好,預計5月7日復園,初期採調適性營運,讓民眾預約入園。

南服中心許乃文副執行長表示,過去藤枝在莫拉克風災重創下,經過歷屆中心執行長,及中央、地方機關、民間團體的合作努力下,終於即將開園,在這幾年行政院推動「向山致敬」政策,希望讓更多民眾親近山林、喜愛山林,此次林務局屏東林管處對藤枝正式營運做了相當多準備,也兼顧在地社區發展與遊客安全交通接駁需求,透過高雄市府觀光局大大出力協助,藤枝將來必定會是高雄山區的大寶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