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九如鄉武洛溪旁道路未鋪柏油影響用路安全 經會勘後將進行路面改善工程
日期:109-11-06
5

屏東縣九如鄉武洛溪旁道路,因未鋪設柏油,每逢大雨常造成積水泥濘致影響道路通行,屏東縣政府工務處為改善農民等用路人行車安全,向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情。11月3日上午,南服中心許國華副執行長邀集屏東縣王景山議員、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屏東縣政府、九如鄉盧譽元代表等相關單位人員一同前往現勘,實際了解道路目前破損情況。

實際會勘後,確實需辦理「九如鄉武洛溪旁道路改善工程」,唯獨工程經費計約300萬元,屏東縣政府工務處因財源拮据,無是項經費可資改善,因此向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陳情,盼能協助道路改善。

在瞭解實際情況後,許國華副執行長立刻指示水土保持局台南分局研議辦理,並請屏東縣政府工務處立即修正計畫,及取得用地同意後提報至水土保持局台南分局審查辦理。藉由行政院南服中心的協助及現場與會人員的會勘,相信很快便能完成道路路面改善工程,還給用路人安全回家之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