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第8屆行政院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成立 陳政聞:盼委員共創疫情振興階段產業奇蹟
日期:109-08-24
P1012384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於8月24日下午成立第8屆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並召開第一次會議暨頒發委員聘書;本屆委員計86位高雄、屏東、澎湖的企業婦女獲聘,由「聖遠企業公司」總經理蔡素蓉擔任主任委員,「總興實業公司」董事長謝瑪麗、「新竣億工業公司」總經理莊璧瑄與「信興名產行」負責人吳美瑤再次擔任副主任委員。

第8屆首次諮詢委員會議在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行,陳政聞執行長代表行政院秘書長兼中心主任李孟諺主持,並頒發委員聘書後表示,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是政府與企業及廠商之間極為重要的溝通橋梁,感謝各位企業界的婦女菁英在事業發展繁忙之餘,特別撥空擔任此一無給職的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再次協助中心帶領委員們共同為產業打拼。他除代表行政院感謝大家外,在疫情嚴峻時期大家一同努力配合政府政策度過難關,讓產業受創影響降至最低,這也是政府存在目的。

會中由陳政聞執行長同時一一頒發委員聘書,並進行綜合座談,藉此讓代表各行各業的委員們,將疫情期間到目前為止所遇到的困難,及對於政府從防疫、紓困到振興階段,釐訂的各項政策給予建議進行交流,期盼能藉由中心的力量持續協助企業再創經濟發展。

第8屆婦女諮詢委員會蔡素蓉主委表示,她以擔任2屆婦女企業諮詢委員備感光榮,希望未來帶領三縣市的委員,積極協助中心推動政府相關政策,反應並蒐集各種產業建言,以助政府在未來協助企業振興發展,更迅速精準釐訂各項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