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蔡總統振興產業之旅 品嚐東港華僑市場在地美食
日期:109-07-14
P1011142

振興三倍券將於15日上路,全台有許多商家提供優惠,鼓勵民眾一起來振興經濟,總統蔡英文今(14)日下午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來到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華僑市場,進行振興產業行程,親自品嚐在地的海鮮料理,一下車就有許多熱情民眾向她揮手大喊總統好。

防疫新生活,進入振興階段,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7月1日正式上路,許多民眾迫不及待上網或到超商進行預購,以及數位綁定手續,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今天也陪同小英總統來到東港,透過總統的振興加持,邀全國民眾一同來消費共襄盛舉,台灣的經濟將可以快速復甦。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