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拜會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新任關務長蘇淑貞 促進合作互動
日期:109-04-01
AAA_1293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新任關務長蘇淑貞於3月10剛上任,由於關務署高雄關平日與中心業務往來頻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31日特地前往拜會,新任蘇淑貞關務長從海關基層做起,熟稔關務業務,行政歷練也相當豐富,藉由此次拜會促進彼此交流。

陳政聞執行長會談中表示,遇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南服中心從3月27日起適時將防疫紓困新聞發布於官網,談到對防疫必備口罩需求,適逢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台灣自4月9日起,開放民眾寄送口罩至海外,對象限制為寄件人的二親等以內的親人,每兩個月可寄30片,免出口報關,但須先上經濟部網站線上申請輸出許可證才能寄。

陳政聞執行長表示,中心如接獲民眾陳情與海關業務有關案件,也會與關務署接洽協助處理,共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效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