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高市農業局、水保局台南分局、行政院南服中心 攜手合辦農村再生嘉年華
日期:109-11-16
06586e4ab5b71be3208826bc3ecdcdb8

為展現高雄市推動農村再生計畫的豐碩成果,並讓都會民眾認識農村社區與產業,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14日於高雄大遠百共同舉辦「點亮高雄莊園經濟~農村再生嘉年華」活動,邀請40多個農村社區攤位,包含文創產品、特色手作體驗與多樣農漁產品,一次滿足遊客吃喝玩樂的需求!

楊明州說,「農村再生」計畫的推動過程中,不僅政府投入資源,民間企業與學術單位也熱心參與,希望藉這次由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以及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合作舉辦的「點亮高雄莊園經濟-農村再生嘉年華」,提升農村社區的品牌力,並以高雄農業為發展平台,結合觀光、文化及城市行銷等產業,跨域資源整合帶動大高雄全面發展!

這次活動總共有40多個農村社區共襄盛舉,包含文創商品、特色手作體驗與多樣農漁特產,都是高雄市農村再生的亮點社區,除了展售農漁特產之外,還推出手作體驗,包括梓平社區的禪繞畫教學體驗、日光小林社區的彩虹麻繩杯袋DIY、阿蓮崙港社區的動力玩具鴨及旗山糖廠社區的古早味椪糖等,滿足遊客吃喝玩樂的需求,逛市集、做公益還能抽大獎,為民眾帶來兼具美味、趣味及人情味的愉快週末!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