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 展現路跑好手破風而行強韌本事
日期:109-11-03
P1024756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澎湖秋冬運動觀光旅遊活動,於109年11月1日上午6時30分在西嶼西臺遊客中心廣場舉行第四屆「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開幕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主持,並邀請到政務委員張景森、澎湖縣政府參議洪棟霖、西嶼鄉許月里鄉長、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等嘉賓一起鳴槍起跑,共來自19個國家及台灣、澎湖在地等共2,892位跑者共同參與此盛會,不畏澎湖陣風「逆風而跑」,勇於挑戰自我極限,充分展現強韌的本事。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今年全世界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惟澎湖一直維持零確診的高度防疫成果,報名人數依然十分踴躍,顯見澎湖菊島的迷人魅力及多樣風貌,多次參與澎湖跨海馬拉松之政務委員張景森與活動代言人王心恬亦分別完成21公里及42公里馬拉松之賽程。

「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今年邁向第四屆,不論賽道規劃、主題發想及贈品設計都非常用心,今年更以「龍蝦」做為美食主打,沿途安排有18個特色補給站提供當地美食,讓跑者「吃到捨不得完賽」。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為了推廣推廣澎湖秋瘋季系列活動,也在會場中提供參賽者飲用水補給,為每個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此次賽事不僅吸引跑者能親自用雙腳探索海島小鎮風情,進而達到帶動地方觀光創新、創意、創業,更能帶領全台灣及國際跑友深入體驗澎湖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