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代發】2023年國際經貿情勢與企業因應說明會 邀您參與
日期:112-02-18
2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為協助進出口業者瞭解當前國際經貿情勢及可能面臨的挑戰,特舉辦3場「2023年國際經貿情勢與企業因應」說明會。首場臺東場2月21日在臺東大學(臺東校區)辦理,臺南場緊接著於3月6日在成功大學成大會館3樓會議室舉辦;另為服務未能參加實體說明會之業者,該處特別在3月16日舉辦1場線上說明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表示,我國係以出口為導向之海島型經濟體,貿易是經濟發展的重要命脈。鑒於全球通膨仍高、主要國家持續升息、烏俄戰爭持續,造成國際終端消費需求降溫,影響全球經貿成長,使我國出口動能趨緩。為協助業者瞭解最新國際經貿情勢,俾擬定經營策略及因應措施,特別舉辦本次實體及線上說明會。

本次說明會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王健全副院長主講,王副院長為產業經濟與政策研究的翹楚,擁有深厚的學術研究基礎,更深諳臺灣的經貿情勢。透過他的解說,將使廠商瞭解當前國際經貿最新情勢,為企業擬定因應策略提供更明確的方向。會中亦安排意見交流,現場解答業者疑難,對於佈局全球市場的業者是一個難得機會。

本活動全程免費,請相關業者把握機會,報名請至國際貿易局網站http://www.trade.gov.tw/首頁右上方/新聞與公告/本局活動訊息/活動訊息,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07-271-1171轉分機272杜先生。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