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製造業及技術服務業資金補貼 行政院南服中心10樓受理收件
日期:109-05-07
製造業及技術服務業資金補貼 行政院南服中心10受理文件辦理

許多企業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受到不小衝擊,對此經濟部提出多項紓困方案,其中經濟部工業局針對製造業及其技術服務業以「產業競爭力發展中心」為單一窗口,提供艱困產業之製造業及其技術服務業薪資及營運資金補貼申請,為交通便利以利業者臨櫃申請,經濟部特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10樓,設置受理收件櫃台,南服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於今(7)日前往訪視,了解其申辦過程,同時讚賞此一便民服務,讓南區廠商可現場辦理文件申請,既省時、方便又快速。

凡依法辦理工廠登記的製造業,及與製造業相關技術服務業,皆可透過網路或紙本提出申請,申請後將以最快速度核撥。有需要之企業,如有相關問題,可撥打諮詢專線0800-000-257,或經濟部1988專線,南部製造業也可直接至行政院南服中心10樓櫃台洽詢。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