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111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經營管理研習基礎班 協助社會團體推動業務運作
日期:111-11-17
P1237774

內政部持續落實政府低度管理、團體高度自治之施政精神,以「培力」社團為理念,使社團成立後得以順利推動會務,自107年起委託「社團法人」舉辦「社團經營管理研習基礎班」,透過研習與討論,以提升社會團體自主管理能力之提升及會務運作績效。

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為發揮社團成立的宗旨與目標,今年(111年)更是首度移師中部及南部舉辦課程,南部則是選擇今、明(17、18)二日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10樓會議室舉辦課程,邀請專業講師,協助111年新立案之社會團體,了解相關單位與社會團體相關法規及管理注意事項內容作說明,提升社團自律能力,增進社團和諧與管理效率。

課程內容針對社團法人在法律、稅務、財務、資源、章程等由專業講師進行深入講解說明及座談互動,使社會團體對相關法規及社會資源之了解與認識,提升社會團體推動業務整體影響力建構社團品牌口碑,不僅以公益為導向,更落實社會參與建構良善公民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