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該你上場」高雄挺職棒 攜手在地企業優化球場設施
日期:110-04-15
P1059837

高雄市政府去年起積極接洽中華職棒聯盟及相關球團,讓賽事在2021年能回歸澄清湖棒球場。14日下午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清景麟建築團隊」及「豐嶸建設」豐嶸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出席「該你上場」高雄挺職棒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觀賽,替職棒加油打氣!

中華職棒 32 年今年於澄清湖棒球場安排 28 場例行賽,包含14日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賽事,陳政聞執行長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與陳市長來到球場替賽事開球,市府能與在地企業合作,不僅強化澄清湖棒球場相關硬體設備,同時更提升球員舒適的比賽環境及球迷觀賽品質。

為提供市民及球迷朋友前往澄清湖球場觀賽更便捷且環保的選擇,清景麟建築團隊更贊助今年中華職棒賽事期間,澄清湖棒球場往返捷運衛武營站及高鐵左營站2條路線免費接駁專車服務。

中華職棒在澄清湖棒球場上半季賽事從14日起共有10場,請大家也把握機會,一起購票進球場看比賽,為支持的職棒球隊伍加油打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