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黃宇斌榮陞主任 陳政聞執行長表達肯定祝福
日期:109-01-13
AAA_1350

高雄市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今(13)日舉行會員大會,同時也是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黃宇斌主任榮陞佈達典禮,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伯耕、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協進會理事長林宗志、副理事長陳三福、立委許智傑等多位貴賓均到場祝賀,對於黃宇斌主任能成為第一位由副主任榮陞主任的人選,表達肯定及祝福。

陳政聞執行長表示,他與黃宇斌主任相識多年,黃主任對於服務廠商、行政效率提升各方面都不遺餘力,在榮陞主任佈達之日特別前來祝賀。

陳政聞表示,看到廠發區各企業界的團結,一同為打造優質繁榮的產業園區而努力,他也代表行政院對每一位理監事、會員及企業表達感謝。未來政府將持續辦理產業輔導,給予台商回台投資最大的協助,建構更繁榮的投資就業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