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中秋佳節將至 陳政聞執行長代蘇院長贈同仁中秋禮盒
日期:108-09-10
贈秋節禮盒3

月圓人團圓,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9日,代表行政院蘇院長,致贈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同仁及相關業務單位中秋節禮盒,以表心意並預祝佳節愉快!

貼有蘇院長敬贈卡片的中秋節禮盒,外觀方正顏色桃紅喜氣,由唐氏症基金會製作販售的禮盒,內含六小盒裝手工餅乾,不僅包裝精緻,美觀又兼具愛心公益,在佳節前夕陳政聞執行長代表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於中心逐樓一一致贈發送給每位同事,以及各樓層相關業務單位代表,讓收到的同仁額外備感窩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