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日月光K13廠房動土 將創造2,800個就業機會
日期:109-08-17
日月光動土典禮4

半導體封裝測試大廠日月光,今(17)日舉辦K13廠房動土典禮,邀請到經濟部長王美花、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黃文谷、高雄市長陳其邁、立法院委員劉世芳、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張裕榮、經發局長王宏榮、勞工局長陳石圍、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等貴賓,一同見證日月光的新里程碑。

日月光此次擴大投資楠梓園區,帶動地方就業、延續產業競爭力,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將持續投入產業智慧化、數位轉型及創新應用3大行動方案,建立更完備的半導體生態,扶植國內材料與設備產業。

補選完即將就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美中貿易戰使全球面臨供應鏈重組局勢,未來將推動高雄成為「亞洲高階製造中心」與「半導體先進製程中心」,期許設立橋頭科學園區能吸引更多國際大廠投資,同步串起南部科技廊道,將南台灣升級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先進半導體產業聚落。

K13廠以智慧科技、綠能環保、員工照顧三位一體設計理念打造,未來該廠預計將創造2800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打造完整、先進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