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第3次會議交流 參訪2019台灣設計展及屏東地方創生
日期:108-10-16
20191016155806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辦第七屆行政院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第3次委員會議,且為讓各委員們了解國際設計潮流走向,以及看見政府推動地方創生以發展地方特色產業,於10月15、16日舉辦兩天一夜特色產業觀摩活動,包含參訪經濟部首次於屏東辦理的【2019台灣設計展】、枋寮鐵道藝術村、健富造船公司及豆油伯等特色產業,首日由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主持會議,除感謝各委員如此熱烈參與,也希望藉由委員們協助政府共同宣導多項政策,讓政府美意在實際面更加落實。

陳政聞執行長致詞時表示,行政院近來大力協助中小企業在面臨中美貿易糾紛及五缺等問題,提出秋冬國旅補助、放寬國旅卡限制,並宣布高鐵南延屏東等政策,也推出夜市消費補助及商圈行動支付等活動,期盼能共創促進經濟繁榮共創商機。

另外陳政聞執行長表示,此次活動安排參訪【2019台灣設計展】,讓各位委員能在經營公司之餘,也能了解現在設計潮流趨勢,建立更多品牌行銷概念,同時也聽取各委員的建言及建議,未來將協助政策在實施上更進一步。

婦女諮詢會謝素蓉主委表示,很感謝此次有機會參加屏東如此有特色行程,尤其是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展,透過執行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的先行介紹及實際參訪,更加了解設計者的用心,也感受屏東的改變及進步。

兩天一夜產業觀摩活動,首日來到【2019台灣設計展】台糖縣民公園展區,經由設計展執行單位同仁展區導覽,了解主題名為超級南的設計理念內容,第二天更來到屏東枋寮鄉地方創生園區-枋寮鐵道藝術村、健富造船公司及豆油伯等特色產業,經由實際觀摩讓每位委員都有充實的旅程,收穫滿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