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全面防疫武漢肺炎 行政院南服中心配合政府做好因應措施
日期:109-01-30
AAA_1273

配合政府全面防疫武漢肺炎,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即日起,於一樓大門及電梯內張貼加強戴口罩及勤洗手等重要防疫措施公告,入口處及各樓層放置手動酒精消毒噴霧器,並加強大樓內三部電梯樓層按鈕、把手、等候區域及廁所、門把等處消毒頻率,隨時注意補充消毒酒精。

由於本中心一樓為勞保局高雄辦事處,三樓為外交部南部辦事處,五樓為移民署南部服務處,六樓為海基會,平日洽公民眾眾多,進出頻繁,再次提醒民眾,請務必戴上口罩,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若有發燒、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症狀的民眾應儘速就醫。

 

各項防疫工作,均需要中央、地方各級機關、醫療院所、學校、村里社區、政府及民眾每個人共同防護。

民眾如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以及時診斷通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