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局長葉非比拜會行政院南服中心
日期:109-12-04
P1036146

3歲眼癌男童明守日前在媒體報導及各界協助下,順利取得簽證,此事件讓許多人都受到感動。今天上午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局長葉非比在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處長莊恆盛及副處長劉昶成陪同下,來到中心拜會,也特別談到此事,葉局長認為,以為民服務的政府單位,能夠幫助並促成此事,是好事一樁,尤其也很謝謝我及中心的協助,希望彼此未來在業務及服務上能多多交流,促成更多美事。

葉非比局長也提到,明年1月11日起將開始發行新版晶片護照,民眾手上的護照無論效期還有多久、有沒有到期,都歡迎申換,因為新的晶片護照封面有放大「TAIWAN」字樣,提升「台灣」的辨識度,希望這方面也能透過中心的宣導,讓民眾踴躍申請。

葉非比局長今年1月16日到任,也首次來到中心,交談過程中讓人備感親切,期盼未來在申辦護照業務方面有更多合作及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