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南服中心邀名律師談職業災害補償 上百位企業人資主管親臨參與
日期:111-07-28
P1192754

2022年5月1日新法上路,新法對於勞工有更完善之保障,若就企業雇主角度來看,企業社會責任方面須做何處調整或應注意那些事項,對此,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今(27)日邀請到處理勞動訴訟已有17年經驗的葛百鈴律師,針對「職業災害補償及賠償實務解析」主題舉辦講座,同時邀請邀請經濟部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林進添致詞表達歡迎,現場超過百位企業人資主管共同親臨參與。

林進添主任致詞時表示,南服中心對於新法上路後勞動權益相當關注,今年很榮幸再次邀請到處理勞動訴訟已有17年經驗的葛百鈴律師,透過課程解說以制定專法的形式,從災前預防、災害補償到災後重建的面向,進行職業災害保障相關規範的整合說明。

葛百鈴律師今年是第三度受邀至中心開講,91年擔任律師至今主要受理勞工、民事、刑事、行政訴訟及採購履約爭議調解、申訴事件,此次透過講座以整合性介紹及實務賠償解析,提供企業在面對職業災害時參考與作為,今年度南服中心將持續辦理相關人資企業講座,協助企業對不同的法令規範有一定的應對機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