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屏東最大場就業博覽會登場 釋出逾2200職缺
日期:112-05-06
P1282995

屏東最大場就業博覽會今(6)日在縣立體育館登場,多達113家廠商,提供超過2200個工作機會,由勞動部長許銘春、勞動力發展署署長蔡孟良、行政院南服中心副執行長陳文亮、許乃文、屏東縣縣長周春米、立法委員鍾佳濱及廖婉汝等貴賓,皆到場出席開幕儀式,了解現場求才求職狀況。

許銘春部長表示,因應國內重點產業人才缺口及協助青年就業,勞動部提出投資青年就業方案第二期,從五月開始啟動,整合11個部會資源,從今年至115年預計投入160億元,協助80萬名青年就業。

另外,勞動部為改善疫後產業復甦所形成的缺工現象,並推動專案擴大就業獎勵、僱主補助、產業輔導、先僱後訓產訓合作、參訓獎勵等五大措施,改善產業缺工問題,該方案預定試辦一年、投入10億元,促進2萬名勞工就業。

隨後,許銘春部長與周春米縣長走訪各攤位,包含青年職涯發展、銀髮人才、企業人才發展等諮詢服務及體驗,一名73歲的阿嬤經過輔導協助重返職場,目前在速食店工作,她興奮分享,表示自己還要繼續工作,許部長、周縣長都為她的活力感到開心。

高屏澎東分署5月份在高雄、屏東、台東、澎湖等地區還有6場徵才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洽高分署轄區就業中心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www.taiwanjobs.gov.tw)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