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海洋委員會拜會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參訪新建大樓興辦經驗交流
日期:108-11-19
AAA_0710

行政院海洋委員會主任秘書劉國列今(19)日率一行人,拜會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由副執行長許乃文親自接待,並簡要說明本中心新建大樓緣由及興辦過程。

行政院在2018年四月設立二級機關「海洋委員會」,是第一個進駐高雄的中央部會,目前座落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內鴻海軟體研發大樓,劉國列主秘表示,有鑑於海洋委員會未來將興建自有辦公大樓,因此今特地率各同仁前來參訪,了解本中心新建大樓之興辦過程,以及獲頒105年公共工程優等金安獎與第18屆公共工程金質獎等經驗分享。

許乃文副執行長除歡迎海委會來訪,也親自陪同至各樓層參訪,尤其在10樓會議室,特別介紹其可容納人數及各項設備,並表示未來海洋委員會舉辦活動也可利用該會議室;另介紹1樓大廳叫號系統整合電視牆及公共藝術作品,以柔和意象呈現,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洽公環境及服務品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