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2022寶來、不老溫泉季」在駁貳熱鬧開鑼
日期:111-09-03
P1204983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3)日下午於高雄棧貳庫內舉辦「山城嘻遊記行銷記者會」,邀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文亮副執行長、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劉秀英副局長、許智傑立法委員、高雄市六龜區公所陳昱如區長、高雄觀光圈劉坤福盟主及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李易蒼副處長共同出席為「2022寶來、不老溫泉季」熱鬧開鑼。

茂管處方面表示,9月是初秋時節,天氣微涼,正是泡湯的好時機,泡湯不用遠赴日本,在六龜區的寶來不老溫泉區就有榮獲「台灣好湯金泉獎之金CP值獎」的「美人湯」。

為配合溫泉旺季行銷,茂管處將在17日於寶來地區舉辦開幕典禮,活動屆時以「產地廚房」、「果醬工坊」、「山地野炊」為主軸,搭配「田野中的灶咖」、「跟著果農一起醬」及、「梅花中的小廚房」為元素,推出具在地特色的遊程,吸引民眾前來寶來、不老溫泉區白天農事體驗,晚上享泡美人湯,讓身心靈悠遊山林中。

寶來、不老地區,是高屏地區少數的臨近都市的桃花源,只要開車40分鐘,就能到山林旅遊,遠離塵囂,尤其夜晚還能享受優質的溫泉後入睡,有興趣民眾可至活動網頁或茂管處官網查詢,或上茂管處粉絲專頁臉書搜詢「Fun心遊茂林」,精彩豐富的「2022寶來不老溫泉季系列活動」邀大家來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