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陪同蔡總統至三民區明聖宮白龍庵、大寮大發開封宮包公廟參拜 為國人祈福
日期:110-03-02
陪同小英總統到大寮大發開封宮包公廟參拜

總統蔡英文28日在內政部長徐國勇、高雄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立法委員許智傑、林岱樺等人陪同下,先後至三民區明聖宮白龍庵及大寮開封府包公廟參香,為國人祈福,向眾神祈求風調雨順、國運昌盛,疫情早日平緩。

明聖宮白龍庵主祀五福大帝,五福大帝本為掌管瘟疫之瘟神,後被奉為民間逐疫之神,大寮開封府包公廟是全台奉祀馬國公為主神的最大廟宇,平日香火鼎盛。蔡總統此行先後致贈廟方「佑濟群生」、「義方仁化」匾額,期能送走疫情、百姓安通。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