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第7屆行政院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擴大成立 陳政聞:盼委員宣導政策資源 促進產業發展
日期:108-06-03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30日下午擴大成立第7屆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

【高雄報導】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於5月31日下午擴大成立第7屆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並召開第一次會議暨頒發委員聘書;本屆委員計90位高雄、屏東、澎湖的企業婦女獲聘,由「聖遠企業公司」總經理蔡素蓉擔任主任委員,「總興實業公司」董事長謝瑪麗、「新竣億工業公司」總經理莊璧瑄與「信興名產行」負責人吳美瑤擔任副主任委員。

第7屆首次諮詢委員會議在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行,陳政聞執行長代表行政院秘書長兼中心主任李孟諺主持並頒發委員聘書後表示,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是政府與企業及廠商之間極為重要的溝通橋梁,感謝各位企業界的婦女菁英在事業發展繁忙之餘,特別撥空擔任此一無給職的南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他除了自我期許成為最接地氣的執行長之外,也期勉中心同仁及諮詢委員不論擔任哪種職務,都能站在第一線積極為民眾、服務、解決企業所面臨的困難,以及爭取應有福利,這也是政府存在目的。

陳政聞執行長表示,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第6屆在陳秀卿前主委與詹美琴、許紫宥及蔡惠如三位副主委帶領下,除了原先規劃的三場委員會議,又主動增辦多場產業觀摩與交流活動,成功媒介產業間互助合作及技術交流,期盼新任蔡素蓉主委與謝瑪麗、莊璧瑄、吳美瑤三位副主委在陳秀卿榮譽主委現有基礎下,承先啟後讓更多企業瞭解政府政策並充分善用政府資源,並吸引更多婦女企業菁英擔任諮詢委員,促進產業發展。

第7屆行政院南區企業婦女諮詢委員會蔡素蓉主任委員表示,她以擔任7屆婦女企業諮詢委員備感光榮,希望各位委員積極協助權責機關推動政策並蒐集產業建言,並運用自身產業專長分享經營管理經驗,提出有助女性創業及企業發展的政策建言,以利企業創新發展,展現智庫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