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肉品銷日封櫃 蘇貞昌:讓臺灣豬肉更有競爭力
日期:109-11-20
P1035700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下午在屏東縣長潘孟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行政院南服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立法委員周春米等人陪同下至屏東參加信功實業公司肉品銷日封櫃儀式,院長表示,政府為捍衛臺灣豬肉,不但嚴守非洲豬瘟,去(108)年口蹄疫也成功拔針;而為重返世界讓臺灣豬肉出口,提供百億基金升級養豬設備,並建置冷鏈技術,讓農產品可再升級、再出口,希望扶植整個產業。

蘇院長表示對於未來進口的肉品,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從海關開始,依部位給貨號,區分管理;相關豬肉產品也會清楚標示豬原料原產地供民眾選擇,學校午餐肉品將全面採用國產食材,政府盡一切努力守住臺灣,也守護民眾健康。

院長今天也和信功實業經理楊旻叡共同進行外銷豬肉封櫃儀式,期許未來臺灣不僅只有熟品出口,生鮮豬肉也能出口,讓臺灣在世界有一席之地,越來越有競爭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