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分署長張雍制拜會行政院南服中心
日期:110-09-03
P1091445

法務部為增加檢察同仁行政歷練、鼓勵與栽培檢察優秀領導人才,上(8)月通過110年行政執行機關人事調整案,並於26日赴新職機關報到。新任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分署長張雍制於3日上午在分署三位同仁陪同下,來到南服中心拜會,由中心許乃文副執行長、陳文亮副執行長及中心四組組長熱情接待歡迎,雙方就彼此業務及職務內容進行交流了解,並期未來在業務及為民服務上,能有更多合作事項。

許乃文副執行長表示,中心與高雄分署比鄰而居,分署所辦理防疫裁罰案件,以及與檢察機關所共同合作推動各項拍賣業務,提升執行成效都深獲人民好感,中心10會議室將來也可作為宣導活動或同仁教育訓練等事項提供分署使用。

張雍制分署長原任行政執行署主任秘書,因襄助辦理執行業務成效卓著,故調派接任高雄分署分署長。首次來到中心,交談過程中讓人備感親切,未來期盼有更多合作,提升為民服務之處。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