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拜會中正預校校長吳松齡少將 促進彼此交流協助
日期:109-05-26
檔案用

位於鳳山的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為國內唯一軍事完全中學,也是培育未來國軍基層部隊軍官幹部之搖籃。26日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前往拜會該校校長吳松齡少將,了解目前校內國中部及高中部招生情況。

儘管中正預校目前還未規劃招收女生,但長年以來培育許多三軍官校及政戰學院優質學生,也吸引許多青年學子踴躍報考就讀。陳政聞執行長同時就中心在南部所扮演平台角色做說明,期盼未來彼此在業務上能給予互相協助。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