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蘇院長視察前鎮漁港 宣布投入50億助改建
日期:109-08-25
P1022691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到高雄前鎮漁港視察,宣布要投入50億經費執行「前鎮漁港整體整建計畫」。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交通部長林佳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均陪同到場,上任第二天的市長陳其邁在蘇院長宣布後也下達軍令狀,表示2年內要完成漁港改造。

前鎮漁港是台灣最大的漁港,但過去50年卻沒有與時俱進,改建後不但要有利於漁民漁獲運作,也要讓高雄市民跟全國的民眾、國內外的觀光客都能來前鎮漁港,買魚、吃魚,同時讓漁貨大暢銷。

預計花50億執行「前鎮漁港建設專案計畫」,涵蓋水產品物流大樓、多功能船員服務中心、港區碼頭新建及整體環境營造等項目。

而陳其邁市長也表示,市府會全力配合都市計畫變更、土地撥用、汙水下水道整合工程與交通建設改善等四大層面,未來兩年內市民將會看到一個全新風貌的前鎮漁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