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外交部深入那瑪夏區 提供「行動領務」嘉惠偏鄉
日期:108-08-30
外交部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為嘉惠偏鄉民眾,29日來到那瑪夏區行政服務中心,提供居民「行動領務」服務,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表示,偏鄉民眾要到市區一趟不易,藉由外交部提供護照換發、補發、首辦等申請服務,不僅方便快速,同時也節省民眾時間免去來回奔波之苦!

陳政聞執行長表示,「行動領務」從開辦以來一直受到民眾肯定及讚許,同時也是政府便民服務措施,他也感謝外交部南部辦事處人員能親赴偏鄉,提供那瑪夏居民洽辦公務之便利。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表示,29日行動領務服務,配合行政院南服中心來到那瑪夏區,也是首次赴高雄原鄉服務,收件數不多,但受到原鄉居民大力讚賞。

「行動領務」提供首次申辦及換發護照的收件服務,待護照製作完成後,約四個工作天會將護照以快捷郵寄予申辦民眾,一次收件、全程服務,非常便利。

為貫徹行政院為民服務的理念,陳政聞執行長表示未來在人力及物力許可下,行政院南服中心將盡力協助偏鄉居民,提供便民省時省力的「行動領務」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