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領動滋券再等等 體育署宣布延後一週領券
日期:109-07-30
動滋券官網

由體育署推出的「動滋券」獲得民眾熱烈參與,原定在7月30日起開放中籤民眾領券,30、31兩日依身分證號末碼單雙號分流,8月1日之後全部號碼都可以領取。不過體育署今(30日)上午突然宣布將延後到8月6日才開放領取。

體育署今早發新聞稿表示,因「動滋券」民眾與業者熱烈參與,為讓擁有「動滋券」的四百萬民眾有更便利、多元的消費範圍,也讓陸續表示參與意願的體育運動產業業者商家能夠及時加入,因此動滋券將延後至 8月6日(四)開始領券,8月8日(六)起正式開始使用,使用期限順延至 110年 1月31日止。

「動滋券」採電子票券QR Code方式,每券額度500元,提供中籤民眾到登錄於「動滋網」的店家消費抵用,由於QR Code可隨時領取,並即時使用,中籤民眾在期限內完成領取及消費使用即可,不須搶著領取。

民眾可自《動滋網》查詢是否中獎以及可使用商家:https://don500.sa.gov.tw/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官網同時提供民眾最新相關資訊,亦可來電07-7150300洽詢。

  • 相關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