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2020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 蘇院長邀民眾到屏東走春
日期:109-01-20
IMG_6545

「2020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18日熱鬧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屏東縣長潘孟安、行政院南服中心副執行長許國華、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蘇震清、莊瑞雄及多位貴賓一同蒞臨參與開幕,蘇貞昌院長表示,他是參加熱博最多次的行政院長,今年再次與太太專程前來參觀,春節期間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見證屏東農業之美。

開幕儀式上,主辦單位以寫有「屏東熱博」大彩球向前拋出作為開幕儀式,隨後便在潘孟安縣長陪同下,參觀OPEN家族彩繪稻田,並與夫人自拍留念,一起見證屏東農民在農業推展的軟實力。

蘇院長表示,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舉辦迄今已第11屆,每個展區都極有特色,也肯定屏東縣長潘孟安上任以來,成功行銷屏東,讓屏東人覺得「我屏東、我驕傲」。

今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1月18日開幕至2月9日止,活動為期22天,除了1月24日除夕休園外,每日開園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5點,免收入園門票,園區內規劃停車位,酌收汽車100元,機車30元清潔費。另在屏東火車站設有接駁車,提供民眾搭乘。

今年27公頃熱博園區,規劃26個特色主題單元,包含彩繪稻田、迎春花海、夢幻彩瓜廊道、竹夢館、蘭海館、地景藝術等,是春節走春最美最浪漫的熱門打卡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