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親子日 一日行程豐富又寓教於樂
日期:109-08-31
P1011758

為放鬆中心同仁心情並促進與親人之間互動,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21日舉辦109年度親子日活動,規劃參訪橋頭台糖文化園區、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台灣滷味博物館及馬玉山觀光工廠,讓中心同仁有機會攜帶家中眷屬一同進行一日遊活動。

一早出發前陳政聞執行長在中心大門口與同仁及家屬進行大合照並致詞,他表示今天很開心看到許多同仁都帶著家屬一同參與活動,藉由舉辦親子日活動,鼓勵同仁帶小孩一同出遊,可以有較多的時間跟孩子相處放鬆心情,也祝福大家今天都玩得愉快,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日遊的第一站首先來到位在橋頭區的台糖文化園區,在專業導覽員的介紹下了解園區內許多特別的歷史文化及古蹟,同時也順道品嚐糖廠內知名冰品。接著來到岡山區的山航空教育展示館,欣賞館內展示空軍珍貴軍機、飛彈武器及了解許多航太知識,而在台灣滷味博物館內,則是認識滷味歷史文化、滷蛋製程等,還品嚐各式滷味、採買商品等活動。

最後一站則是來到馬玉山觀光工廠,裡面結合生產參觀、藝文展覽以及咖啡餐飲,尤其集章活動,讓同仁在每個參觀區域可以蓋戳章最後兌換小禮物,一整天豐富又寓教於樂的行程,讓同仁及家屬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