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服中心關注勞動權益 邀名律師談勞動事件法滿周年之實務解析
日期:110-04-20
2018071707f14fb94b5d21bcd560334d

勞動契約及工作規則等各項人事規範,是公司內部管理的基礎,公司如何適法適當的就該等規章進行訂定,勢必要先對相關的勞動法令有所理解。對此,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今(20)日邀請到處理勞動訴訟已有超過15年經驗的名師葛百鈴律師,針對「勞動事件法施行一周年後之實務解析」舉辦講座說明,同時邀請邀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文亮致詞表達歡迎,現場將近100位企業人資主管共同參與。

陳文亮副執行長表示,中心非常關注勞動權益,因此今年很榮幸再次邀請到處理勞動訴訟超過15年的葛百鈴律師,透過課程講解各人事規章的作用與定位,讓公司釐清整體規範的設計外,以及勞動基準法及勞動事件法的點分析,讓公司可以掌握法規動向,以訂定更適切的規章規範。

葛百鈴律師畢業於政大法律研究所,91年擔任律師至今主要受理勞工、民事、刑事、行政訴訟及採購履約爭議調解、申訴事件,將近20年經驗,此次透過講座用實際案例加以說明,讓在場企業建立正確、合宜與可靠的企業人資管理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