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 未來共創中央與地方更多密切合作
日期:109-08-24
P1011946

高雄市政府今(24)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舉行第3屆市長、副市長及首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監交,代理市長楊明州將印信交給新任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與中心兩位副執行長及同仁也親自來到市府中庭,與各新任局長及諸多貴賓一同觀禮。

市長就職典禮以「兩年拚四年 高雄大邁進」為主軸,就職演說上強調產業轉型、增加就業、重大交通建設及解決空污等高雄四大優先;讓高雄成為年輕人能安居樂業、有競爭力的智慧城市與新創之都,並透過改善交通及環境,將打造高雄成為宜居的城市。

陳其邁市長說,「高雄是我們共同的故鄉」,認真打拚是高雄人的志氣,未來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將同樣站在便民為主、為民服務的宗旨上,配合政府政策實施將與市府有更多密切合作之處,共同替人民創造更多福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