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禹道瑞 拜會南服中心
日期:110-01-06
P1047051

2020年8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的處長禹道瑞今(6)日與副處長李明磊來到中心拜會,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與同仁們熱情迎接,來自華盛頓州的西雅圖的禹處長,交談中除先了解彼此共同處,對於中心的業務、服務範圍、任務等也做進一步認識,尤其在去年疫情嚴峻狀況下,台灣能守住寶島疫情,也讓更多美國人認識台灣。

交談中陳政聞執行長和禹處長針對合署辦公單位在偏鄉服務、新版護照發行上對民眾的便利性,還有服務民眾最常見問題等進行分享。另外在經濟發展、高雄產業轉型、與市府方面的合作、即將舉辦的香港人在台說明會、經濟供應鏈重組等等議題也都給予彼此相關交流,相談甚歡。

禹道瑞處長曾任職於美國國務院駐外使領館運作局局長室特別助理及遠期規劃處行政官,以及東亞太平洋事務局執行辦公室行政官,最近的職務為美國國務院行政局助理國務卿特別助理。今日拜會讓彼此更加了解未來在智慧科學、經濟整合方面有更多互相合作之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