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全國首座國際保鮮物流中心啟用 導入冷鏈管理 確保農產品質
日期:111-09-18
P1215595

全國首座國際保鮮物流中心今(17)日在屏東正式啟用,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典禮時表示,此座物流中心透過導入冷鏈管理設施,確保農產品品質,未來將發揮儲藏功能,協助調節產銷及穩定糧食供應,進而提升臺灣農業的國際競爭力。

蘇院長指出,農業生產攸關糧食安全、社會安定、國民就業、經濟發展等層面,臺灣農產名列世界前茅,如何提升國際競爭力,政府必須拿出魄力和辦法。

蘇院長大力推讚陳吉仲主委展現效率,如期如質在屏東成立全國首座國際保鮮物流中心,透過導入冷鏈管理設施,確保農產品品質,同時亦發揮儲藏功能,協助調節產銷及穩定糧食供應,全面提升臺灣農業競爭力,政府盡全力協助農民,顧好農產品從產地到餐桌的每一個環節。

屏東國際保鮮物流中心已正式啟用,另一座將座落桃園,這2處皆是以外銷為導向的旗艦物流中心,希望全國其他地方亦能複製此成功典範,在全國其他地方持續推動建置國際保鮮物流中心及區域冷鏈物流中心,讓臺灣農產品邁向新階段。

在進行啟用典禮後,蘇院長也進入物流中心內部視察,實地瞭解廠房配置情形及未來運作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