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南下視察部立屏東醫院 蘇揆感謝醫護同仁辛勤付出
日期:111-06-13
P1171150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在屏東有許多視察行程,首站來到部立屏東醫院視察並慰問辛苦的醫護人員,在院長王照元陪同下逐一視察各門診區、急診室及兒童綠色就醫通道,並沿途指示要做相關醫療設施,持續精進,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蘇院長表示,部立屏東醫院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各方面資料齊全,請衛福部有效掌握屏東醫院新醫療綜合大樓籌建計畫進度。屏東高齡人口已逐漸增多,針對屏東醫院高齡醫學大樓的長照功能發揮,應增聘照護人員,提供屏東更好的照護資源,做好高齡長者的長照服務。

蘇院長抵達部立屏東醫院後,即受到醫護同仁熱情歡迎,院長也向他們致意,並於致詞結束後,與在場醫護同仁大合影留念。離開前在視訊門診區恰巧看見一名醫師正與病人進行視訊,蘇貞昌也特別向醫師說聲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