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服與電台合辦公益演唱會 許乃文:宣導政府反毒決心
日期:109-10-06
P1023349

為宣導政府反毒打擊毒品犯罪決心,使民眾更加了解政府作為,正聲廣播公司高雄廣播電台6日上午邀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參加電台節目專訪,以政府反毒政策及立場進行深入探討,提升民眾對於毒害的認識。

許乃文副執行長受訪時表示,行政院在今年8月27日拍板通過「新世代反毒策略第二期計畫」,將從2021年至2025年投入新台幣150億元,希望達成總統蔡英文的「三減新策略」,也就是減少毒品供給、減少毒品需求、減少毒品傷害,並強化校園藥頭查緝及佐以再犯預防機制。

在落實反毒宣導工作的同時,許乃文副執行長表示未來必須以跨部會、跨地方、跨領域的方式共同合作投入,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的角色,便是協助政府提供有效率的單一窗口,服務並宣導讓南部地區民眾對於政府政策有更深入了解。

正聲廣播電台台長梁明達表示,適逢10周年台慶,行政院南服中心將與電台共同於10月24日晚間7點正修科技大學舉辦「2020我為你歌唱—好韻到」經典歌曲公益演唱會暨反毒宣導活動,藉由活動宣導政府在統合防毒、拒毒、緝毒、戒毒及修法配套等五大面向之前面反毒策略。同時經由公益演唱會的形式,將政府反毒立場深入民眾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