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南方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圓滿落幕 盼參與者學以致用
日期:108-11-29
AAA_0898

11月15日起連續三周星期五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辦的「南方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今(29)日圓滿落幕,學員們對於公平會三次的課程規劃都感到相當實用,結業式同時邀請公平交易委員會副主委彭紹瑾致詞並頒發學員結業證書。

彭紹瑾副主委致詞時表示,執行公平交易法、維護市場交易秩序及確保自由公平競爭,為公平會責無旁貸的責任,除厚實的執法量能外,更有賴於全民的知法與遵法。近幾年公平委員會在北中南各地區辦理菁英研習營,就是希望透過專精且廣博的課程安排,促使各界代表深入瞭解公平交易法的規範意旨,充分掌握競爭法規的最新趨勢。

彭副主委表示,此次座談也相當感謝在座來自各服務業、金融業的經理人員、檢察官及政府機關主管的共同參與,期待學員們在各自返回工作崗位後,能將研習期間所學應用至工作領域,一方面能降低涉法風險,一方面也能替公平會宣傳公平交易法法令,未來公平會將持續辦理菁英研習營,希望各單位學員再度參與。

今日課程由公平會張恩生處長主講不實廣告等不公平競爭行為之規範與案例,以及政大法律學系王立達教授主講國際反托拉斯規範,課程結束後即進行綜合座談,並頒發學員們結業證書,為此次研習營劃下完美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