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台日被動元件技術國際論壇 強化技術交流提升競爭力
日期:110-03-12
P1058477

被動元件在電子產業應用越來越重要,未來尤其是在5G及電動車上,其使用數量及功能將要求更多更好。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今(12)日受邀參加「2021台日被動元件技術國際論壇」,許多來自台灣及日本在被動元件領域產學專家及業者,皆參與這場國際論壇,除針對傳統三大被動元件的未來技術發展作介紹,也針對5G應用相關技術做系列報告。

陳政聞執行長在致詞表示,隨著5G及電動車的未來需求強勁,需要更多被動元件來進行穩壓、穩流、過濾雜訊等功能,被動元件的需求量更將是倍速成長。同時感謝科技部及成功大學能在疫情期間主辦這麼有意義的論壇,並且排除萬難的邀請日本專家學者來台,相信藉由這次論壇交流,將更加精進台日被動元件技術研發及落實技轉,一同提升台日被動元件產業的全競爭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