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施打疫苗還可以邊聽演奏 防疫用心長輩安心
日期:110-06-15
P1081121

高雄市今(15)日開始施打COVID-19疫苗,全市126座接種站首波針對87歲以上的長者進行接種,施打方式借鏡日本宇美町式打法,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親自到高雄巨蛋接種站內,關心施打狀況。

接種站外,為體恤行動不便長輩們並顧及安全,市府安排了計程車進行接駁;接種站內,醫護人員逐一協助長輩就定位開始施打疫苗,特別一提的是為舒緩疫情間的緊張氣氛,並讓長輩們施打疫苗時勿過於緊張,有兩位高雄在地音樂家,現場演奏多首民眾耳熟能詳曲目,讓現場醫護、長者們藉由舒適音樂放鬆心情。

高雄市87歲以上長輩約有31000人,據衛生局方面預估今日將施打約8000人至1萬人,巨蛋接種站內下午在經調整動線後,施打狀況大致順暢,請民眾安心也讓長輩放心施打疫苗。

民眾如在接種上有相關問題,可洽高雄市政府各區公所查詢,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在民眾對於紓困4.0措施上,亦持續提供相關諮詢及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