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為愛心公益而跑
日期:109-10-21
起跑前

財政部與合作金庫金控公司18日於高雄文化中心共同舉辦的10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政聞執行長、財政部蘇建榮部長、高雄市政府羅達生副市長、合作金庫雷仲達董事長、立法委員許智傑及林岱樺等貴賓共同鳴槍起跑,現場也來了將近上萬民眾一同為愛心公益而跑。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1年,歷年來不僅提倡全民運動,今年更成功募集到近27萬張發票,全數捐給高雄市在第五個社福團體,成為最具代表性的公益活動,同時受到民眾一致好評。就如同行政院南服中心的服務宗旨一般,能夠用行動感受高雄人的熱情,同時以接地氣的方式,為民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