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250元農遊券尚有名額 民眾可於18日前上網登記
日期:109-07-17
哪裡可以使用農遊券

為鼓勵遊客出門,振興全台各地的農業旅遊產業,農委會配合行政院振興方案推出250元「農遊券」,500萬份分2梯次抽籤,第一波有 165 萬人登記,可說是人人有獎,農委會提醒第二階段登記到 7月18日 止,還有名額,歡迎大家多多把握機會。

農委會表示「農遊券」每張面額250元,使用不分平假日但不找零,凡持有身分證國民或擁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都有資格上網登記抽籤領取電子版農遊券。7月19日中午12時也將以電腦亂數抽出250萬份,並於抽籤當日以手機簡訊通知中獎人票券連結。

農遊券需在簡訊通知後60日內使用,全台超過2000家農林漁牧業者,可以抵用門票、農場內餐飲、農場伴手禮、合作業者場內套裝行程。民眾可上農委會官網https://eticket.coa.gov.tw/ 登記,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官網將持續提供相關資訊給民眾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