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
中心新聞
行政院南服中心拜會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及澎湖縣政府 協助跨部會整合資源
日期:112-01-10
5

  為了解派駐澎湖地區之部會機關所可能面臨跨域資源整合問題,並建立友好關係,9及10日本中心二位副執行長陳文亮及許乃文帶領下,拜會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及澎湖縣政府,除瞭解並協助各機關所面臨的跨域資源整合問題,亦建立友好關係。

  在拜會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部分,楊惠旭分局長首先致詞歡迎中心兩位副執行長率隊關心分局業務,並針對分局相關國稅稽徵業務進行說明;陳文亮副執行長致詞表示本中心是行政院在南部地區的延伸,有需要跨部會協調或政策宣導合作之處皆樂意提供協助。雙方進行意見交換與經驗分享,會議氣氛相當熱絡。

  在拜會澎湖縣政府部分,中心兩位副執行長首先對陳光復縣長表達當選祝賀之意,並就縣市關切議題提供諮詢及協處,期望雙方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樑。會中,針對陳縣長提出希望中央挹注離島建設基金,以及在地的閒置營區希望朝新兵訓練中心、改建社會住宅或觀光特色規劃等意見,中心陳文亮及許乃文副執行長均表示未來將協調國發會及國防部提供協助及整合改善。
:::